左賀食堂在關渡也開了一陣子了,我自己也只有在剛開的時候比較常去,應該是愛嘗鮮的心態吧,今天突然心血來潮,想看看他最近是否有什麼新發展,就去嘗嘗囉,現在的佐賀食堂在菜色上算是相當豐富包含

生魚片

生魚片  

壽司

壽司  

 

湯物

湯物  

烤物

烤物  

 

定食

 

定食  

丼飯

丼飯  

 

手捲

手捲  

冷菜 

酒品

酒品  

甚至連套餐都有(800元)

800套餐  

這也讓我看到了一間店隨著時間的成長....(菜單品項),當然也會期待是否在美味度也能有所提升囉,今天下班後回家老爸有煮了些排骨竹筍湯,因此有喝了一點,就在這肚子有點東西,但又不太飽的條件下,開始了今日的餐點。

今日的餐點主要包含烤雞腿丼(佐賀食堂在丼飯的價格實在是讓人覺得超值)、炙燒鮭魚肚握壽司以及烤秋刀魚

首先上的是炙燒鮭魚肚握壽司,在賣像上實在是蠻特別的,醬油的鋪灑搭配蔥花,讓人感覺濃濃的台灣味...

在吃第一貫的時候,可能夾取的技巧不是很好,部分魚肉瞬間掉落,隨之而來的是醋飯的大逃殺(醋飯似乎捏得不夠扎實),讓我有點驚慌失措,好險在第二貫的時候我就倍加小心,就可以細細品嘗其滋味,可能是心理因素,就定義他是台日混合握壽司,連醬油都有台灣味的感覺,整體上搭配還蠻特別的。

炙燒鮭魚肚握壽司  

接著上的是烤雞腿丼,這碗上來的時候就聞到濃濃的香氣,第一口咬下時,感受到皮脆(脆到感覺是用炸的= =)、肉嫩、滋味美的感受,丼飯下面的是一層厚厚的生菜搭配地瓜、海帶及蒟蒻,整體會讓你很有飽足感,略嫌不優的點就是鹽似乎灑太多了,讓我後面的每一口都覺得太鹹。

烤雞腿丼1  

烤雞腿丼ㄉ  

丼飯基本上有附一碗味增湯,基本上就是很單純的一碗湯,沒有過多的豆腐或碎魚肉,讓你喝起來很沒負擔

味增湯  

最後,一度讓我覺得老闆是不是忘記的烤秋刀魚上場了,看到這肥美的秋刀魚剛烤好,還感受到魚皮的震動,讓我回想起當兵時午餐的烤秋刀(當兵的單位伙食到現在還會懷念,但別叫我簽下去= =),這支秋刀魚頗大隻的,讓我吃完剩下的湯跟飯都吃不下了....今天吃起來整體感還不錯,有機會會來挑戰800元套餐。

烤秋刀魚  

 

左賀食堂

地址: 112台北市北投區知行路293巷9弄7號
電話:02 2858 8816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碩吃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